close

明天就要拿退伍令了,11個月就這樣過完了。

回想這11個月的日子,雖然鳥到爆,

但我過的很認真,尤其是在軍樂隊的日子。

 

當初為了進軍樂隊,我可是先花了一年認真練薩克斯風,

而結果也沒讓我失望,在軍樂隊的日子,真是充實,自覺進步不少。

軍樂隊的長官、學長、同梯、學弟,都對我很好……

 

ㄟㄟㄟ,不對哦,用這心情寫下去,會離題吶。

對,對!我不是來發表退伍感言的,感言留著明天說就好。

 

其實我是要來分享我在新訓中心寫的隨筆啦。

昨天拿起這些記錄看了一看,日子雖然過的很鳥,但趣事頗多。

跟老婆討論了一下後,決定稍做修整,慢慢地一篇一篇po網分享。

希望大家可以哈哈大笑,開心開心。

 

隨筆照片:

DSC09792 DSC09794  

arrow
arrow

    J.C.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