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ing  

各位喜歡唱歌與音樂的朋友們,

是否常常找不到kala的mp3檔而煩惱呢?

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就是,我如何取得伴奏的mp3檔案。

 

第一種方式當然就是找現成的檔案啦。

wo99.com」是我最常造訪的網頁。

就我目前的經驗,大部份的歌曲伴奏都能找得的。

這是一個不錯的網頁,各位歌友們可以試著找找看。

 

第二種方式就是上youtube找伴奏。

若要找中文歌,就在歌名很加上ktv做搜尋,

若是找外文歌,就在歌名後加上karaoke或者backing track做搜尋。

 

一般來說,中文歌的ktv,

還得另外關掉一邊的聲道才會是純伴奏,

否則還是會有人聲在ktv之中。

而外文歌通常就沒有這問題了。

 

不管如何,只要是上youtube找伴奏,就會遇到這個問題:

「我要如何錄製youtube上的伴奏呢?」

 

Audacity是我錄製youtube上伴奏的免費軟體(下載處),

其操作方式也不難,各位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的教學。

 

 

希望這些資訊對各位有幫助囉,下回見。  

arrow
arrow

    J.C.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